#12月14日

天气还是好冷,没有回转的余地

突然回想起一些事情

我身边走开了很多很多的人

我因为校园欺凌,和小学的所有同学决裂,联系方式再没留下一个

我因为不喜欢那个为了融入群体而改变的自己和初中的所有同学也说了再见

后来还是没办法适应集体的生活,所以和高中的同学说了再见

寒冬来临之前,十年的好友也不小心说了再见

如今,面对身边的人,我好像没有太大的期待了,如果我自己也不那么开心,我自私地想先哄自己开心

我还是在珍惜该珍惜的朋友,如果在困难的时候能想起我是能陪伴她们的人,其实足够了

所有的不开心也只是凡人该有的枷锁

评论

© 亲爱 | Powered by LOFTER